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历史理论研究所召开年终全所大会

作者:来源:本站时间:2023-01-15字号:【大】【中】【小】【打印】

  2023年1月11日,历史理论研究所在知幾厅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年终全所大会,党委书记、副所长杨艳秋主持会议,全所干部职工参会。

  全所大会
  副所长左玉河传达了1月4日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杨艳秋传达了院意识形态工作会议要求,所领导班子为2022年度工作成绩优异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各类奖项。
  所长夏春涛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22年全所办成了两件大事,一是精心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深化历史理论研究,党建和科研等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二是统筹疫情防控和全所发展大局,齐心协力渡过了疫情防控平稳转段的关键时期,全所保持了凝心聚力、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他强调,新的一年要有新的气象,希望大家牢记党中央赋予历史理论所的光荣使命,强化理论素养,做好学科规划,多出精品力作,团结务实,接续奋斗,勇攀历史理论“三大体系”建设新高峰。
  最后,所领导班子祝愿全所干部职工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或新浪微博

 Copyright © 2020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理论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国家体育场北路1号院1号楼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理论研究所 邮编:100101

 Copyright © 2020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理论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国家体育场北路1号院1号楼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理论研究所

邮编:1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