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历史理论研究所召开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会

作者:来源:本站时间:2022-11-07字号:【大】【中】【小】【打印】

  2022年11月3日,历史理论研究所党委书记杨艳秋同志主持召开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推进会会议要求,部署落实相关工作。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杨艳秋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特别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作出新的部署,必须深入学习贯彻,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

  杨艳秋强调,各党支部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建设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发挥作用强的党支部为目标,紧紧围绕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这一中心任务抓党建,推动党建和科研深度融合。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发言。大家表示要积极发挥党支部作用,团结带领好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科研一手抓、双促进,助力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或新浪微博

 Copyright © 2020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理论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国家体育场北路1号院1号楼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理论研究所 邮编:100101

 Copyright © 2020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理论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国家体育场北路1号院1号楼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理论研究所

邮编:100101